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开始啦!

作者:马灵芝发布时间:2020-07-10 17:15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根据安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整体工作部署,2020710日,安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在旬阳县召开。

 

综合试点是对即将开展的正式普查登记的一次实战预演,是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一次实地检验。扎实做好综合试点工作,对完善普查方案和组织模式,有效推行新做法,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任务十分重要,意义重大。

在试点期间,工作人员将佩戴政府部门统一制发的《普查员证》,到住户家中了解人口基本情况,并向住户说明正式调查登记的相关工作内容。请您放心,普查工作人员都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信息一定会严格保密。

如果您是青泥社区和党家坝社区的居民,请提前了解家中每一位成员的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受教育程度,如家庭有外出人口,需要您提前了解外出成员现住地址等信息,等待普查员登门拜访,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