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赴紫阳、汉滨调研工业运行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4 10:17来源:

针对今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趋缓,下行压力加大的现状,市统计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紧盯工业发展新情况新变化,强化统计监测预警。

530-31日,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深入紫阳和汉滨走访了8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新培育企业,与企业座谈分析市场走向,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及建设进度。陶勇俊强调:感谢企业家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紧跟市场需求,要在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质量上加大投入,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在建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也希望企业树立现代企业管理理念,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如实上报统计数据,为政府决策服务。

分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紫阳、汉滨统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