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强措施细谋划2019年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5 17:45来源:

为切实做好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市统计局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发〔201919号)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精心制定2019年度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计划

一是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局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组每季度向局党组汇报包联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科技研发项目建设困难、瓶颈问题,研究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指导企业推动工作;建立包联工作定期调研制度,每季度深入企业1-2次,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中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建立工作进展报告制度,严格按照市政府《2019年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每季度向市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狠抓指导,提高质量。为做好2019年包联工作,市统计局继续将科技统计人员纳入包联工作组,适时对企业科技统计进行业务指导,规范统计台账,提高报表质量。

三是积极沟通,及时协调。进一步加强与汉阴县政府以及科技、发改、经贸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用足用好中、省、市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协调金融部门、融资机构,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的实际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