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1 10:20来源:

329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党中央制定出台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利于推动全党上下更加坚决地贯彻执行这项重大制度,进一步提高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条例》,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全局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