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深入关庙镇吴台村开展城市创建环境卫生帮扶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 08:22来源:

326日,市统计局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市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带队前往关庙镇吴台村与汉滨区统计局、关庙镇政府共同对接落实吴台村城市创建环境卫生帮扶工作。

  

许春光一行实地察看了吴台村垃圾清运点、美永鑫钢材市场以及公路沿街护坡等地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就该村环境卫生治理、垃圾清运、病媒防制等突出问题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研究落实亟待解决的环境现状。

座谈中,吴台村负责人就近期村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现阶段吴台村所面临环境卫生治理的难点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

  

许春光指出,市统计局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配合吴台村推进城市创建工作进程,帮助吴台村加强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协助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许春光要求,市统计局创建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协助吴台村及时更新安装环境卫生治理警示牌,教育引导沿街商住户及过往行人爱护环境,禁止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建议关庙镇政府加大对吴台村垃圾清运点的清运频次和力度,确保垃圾清运点干净整洁,无裸露垃圾抛洒情况发生。要求吴台村村两委积极向关庙镇政府汇报公路沿街护坡垃圾清理问题,针对村内垃圾清运点、公路沿街护坡等地的垃圾瀑布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和清理,彻底从源头杜绝肆意倾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确保村民居住环境得到彻底改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