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领会领袖精神、服务安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 敏发布时间:2020-06-29 09:46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激发和调动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和服务安康发展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24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印,来到平利县蒋家坪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领会领袖精神、服务安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统计局机关近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参观了三秦电子、康士利工艺品有限公司、源添服饰有限公司等社区工厂,详细了解“山上兴产业,山下建社区,社区办工厂”发展模式,直观感受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

 

在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区,激动地给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情景,并向大家介绍了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最后,在蒋家坪村支部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学习了郭青书记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访谈对话,进一步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意义,增强推动和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勇气。3名党员从不同角度分享交流了参观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步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促落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找准差距、完善思路、强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服务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为安康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