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姜才深发布时间:2020-04-30 18:07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430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来到陕西考察指导工作,特别是深入安康平利考察指导,是对安康人民极大地鼓舞,为安康干部群众努力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提振了信心,激发了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是为当前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如期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指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六稳”、“六保”和“五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当中。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为动力,发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为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