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发布

作者:蔺华发布时间:2020-04-21 17:14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421日,安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在安康市统计局官网(http://tjj.ankang.gov.cn/)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开发布。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两年来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普查对象的积极参与,安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完成单位清查、现场登记、质量抽查、汇总评估、数据发布等各项任务。通过这次普查,全面摸清了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了我市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取得重大成果和显著成效。

根据陕西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各市县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开发应用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市经普办对公报的撰写、发布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各相关专业各司其职、认真把关、严格核实,完成了我市普查公报的撰写工作,经陕西省经普办和安康市人民政府批准,现予公开发布。

公报严格按照国家经普办的要求和样式进行数据汇总,分为普查情况介绍、单位基本情况、第二产业基本情况、第三产业基本情况之一和之二、部分新兴产业基本情况、分区域单位和从业人员情况7个公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