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认真落实创建村“门前四包”工作

作者:王德刚发布时间:2020-04-02 14:54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帮扶村卫生环境、交通秩序等“四包”责任,3月底,市统计局创建办和吴台村两委与公路沿线住户、商户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张贴责任牌。

 

 

联合工作组走进住户家中、商户的店铺内,耐心细致的讲解“门前四包”责任书的具体内容、注意事项、管理办法等,要求住户、商户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落实门前 “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设施”的责任,切实做到门前卫生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商户不得占道经营、不扰民、不妨碍居民的正常生活。

 

 

 



此次共与吴台村60余户沿街住户、商户签订了“门前四包”责任书,使门前四包责任在沿街住户、商户中形成共识,进一步提高住户、商户参与城市管理的认识和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