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局顺利完成恒口示范区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单位划分工作

作者:唐承卫发布时间:2020-04-02 11:41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恒口示范区统计工作归口管理的指示精神,确保恒口示范区统计托管工作平稳过渡,安康市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顺利完成恒口示范区基本单位名录库区划工作。

一是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对接省统计局普查中心,做好情况汇报,新增设恒口示范区统计局代码及“五上”单位申报端口,确保名录库划分工作平稳过渡。

二是主动作为,加强业务指导。对恒口示范区主要负责基本单位名录库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流程及“五上”单位申报业务指导培训,确保后续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按时完成调查单位划分工作。按照恒口示范区统计托管工作协调会议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恒口示范区91个村(居)委会统计调查单位从原汉滨区基本单位名录库分离工作,确保新增单位和更新维护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