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收到紫阳县委、县政府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杨雪莹发布时间:2020-04-01 09:22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20203月,市统计局收到一封来自紫阳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我局全力支持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与敬意。

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是我局脱贫攻坚帮扶村。自脱贫战役打响以来,我局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和深厚的帮扶情,先后派出的历任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冲锋在前。5年来从单位有限的经费中拨付110万元,协调引进665万元用于团堡村基础设施建设,引进和组建6家产业合作社,带动全村164户贫困户稳定增收,为紫阳县攻克深度贫困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责任更大。我局将一如既往的真心倾力帮扶,确保政策、人员、资金三落实,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把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脱贫攻坚战役全面胜利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