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网络捐款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聂瑶发布时间:2020-03-19 10:48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市统计局党支部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组织开展网络捐款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均积极参与。

适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统计局党支部按照市绿化委员会文件要求,结合“森林安康 绿色空港”“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项目,号召全体机关干部积极自主上网履行义务植树责任。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均按照捐款植树标准参与活动,并获得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干部们纷纷表示,特殊时期通过网络捐款的方式为家园添绿,实现了我们无法实地植树尽责的难题,安康统计人愿意用心呵护每一分绿地,守护每一寸绿土,携手播种出一片绿色,让秦巴明珠更加绚烂多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