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苏怀美同志获评多项荣誉称号

作者:潘冬发布时间:2020-03-13 14:54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近期,市统计局派驻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第一书记苏怀美同志,因扎根一线,帮扶工作突出,积极抗疫,用心服务群众,弘扬了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了爱岗敬业、真心为民的典型。被安康市人民政府授予2019年度全市脱贫攻坚“交友帮扶先进个人”、市妇联授予“全市脱贫攻坚最美女性工作者”、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耕耘必有收获,汗水浇铸成果,多项荣誉的取得凝聚着苏怀美同志的全部心血。自2019年初驻村帮扶以来,她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带领村民群众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爱戴和信任,团堡村现已顺利实现整村脱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第一时间奔赴帮扶村,坚定守护全村群众平安,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抗疫一线践行了使命担当,因防控得当、推进有力,全村无一例疑似和确诊病例发生。荣誉既是鼓励也是更大的动力,一定会激励苏怀美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树榜样,再建新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