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紫阳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工作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20-02-15 14:13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
      2月13日,市长赵俊民深入紫阳县交通站点、社区基层、医疗机构、脱贫一线、项目工地、农业园区、工业企业、商场超市等重点区域、重点单位,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工作。


  赵俊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积极稳妥推动复产复工,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包茂高速蒿坪收费站、蒿坪镇森林村、城关镇环城路社区、紫阳县人民医院、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万友超市等地,赵俊民听取防控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落地。要严格落实往来车辆查控消毒和人员体温检测等措施,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做好防控工作,杜绝简单粗暴“一刀切”;要发挥扶贫队伍的特殊优势,形成一批既能战贫困、促发展的脱贫攻坚工作队,又能担重任、善作为的疫情防控突击队;要加强社区防控,以细致、全面的筛查排查和科学有效的医学隔离,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渠道;要总结完善预检分诊措施、加强医护人员防护、强化医疗物资保障,全面增强医疗救治水平;要加强市场运行监测,确保生活必需品供需稳定。



  在北沔路、神钟路项目建设现场和神龙富硒园区、富硒食品有限公司、茶山酒店等地,赵俊民详细了解了春耕生产、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吃透上级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细化生产流程、加强动态监测、开展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员工健康,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用足用好用活扶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