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罗红柳发布时间:2019-11-04 16:53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1031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主持,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查不足、找差距,认真检视个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查找根源。同时,相互之间开诚布公给予提醒和建议,达到了深化认识、深切反思、共同完善、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继续扎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通过学习掌握党章,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通过学习掌握《准则》,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学习掌握《条例》,常存敬畏之心,铸牢底线意识。对照党章党规,把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找准找实,立行立改。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守纪律、讲规矩体现到行动上,体现到主题教育的整体实效上,体现到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上。

 

打印  关闭